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首月售3000台,BJ60成大家庭出行“新宠”

2023年01月13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中大型SUV有限的市场规模内,上市首月销量超3000台,北京越野BJ60凭借着能家用、可越野的产品双重优秀属性,精准锁定用户需求,成为现阶段30万以内最热门的中大型豪华越野SUV之一。

BJ60的走红并非意料之外,而是情理之中。深知消费者用车需求的BJ60上市首月便有如此销量并不让人惊讶,而用户选择这款车的理由也很清晰明了了。大家庭出行的痛点主要来自三个方面,首先是空间,用户对第二、三排乘坐舒适性及车辆装载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其次是车辆通过性,充沛的动力冗余、四驱系统和丰富驾驶模式缺一不可,否则可能会影响出行效率和旅行体验;重点是车辆智能交互,对于数字信息时代,一台车如果不具备高度智能的交互体验,便捷性和娱乐性都将大打折扣。

北京越野深度洞察了大家庭出行的核心痛点之后,产品研发、设计则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选择理由一:既有硬核实力,也让大家庭回归舒适出行

如果说BJ40是满足每一个男人越野梦想的大玩具,那么BJ60则是在其玩具属性基础上,拓展了家用舒适属性的全能型选手,“远可攻山,近可守城”是对BJ60最中肯的评价。

BJ6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406牛·米,最大功率196千瓦,加持48V BSG轻混系统后,在城市用车过程中避免了启停阶段的高耗油,同时动力响应更快、更轻、更安静。

从实际驾驶感受上来看,BJ60油门调教灵敏,转向轻盈,随动转向准确度高,相较传统硬派越野车,舒适性更高。并且在8AT变速箱加持下,换挡表现更加平顺,驾驶起来相对轻松,兼具可靠、稳定等优秀产品特征。非承载车身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结构,行驶起来更加舒适,整车更倾向于城市豪华SUV的状态,体型虽大,但不笨拙。

有了强悍的动力系统做支撑,“去野”对于BJ60而言更是手到擒来的事情。BJ60提供的ATS“全地形模式”,共有9种驾驶模式(十一版5座及以上车型9模式,十一版5座及以下车型8模式),基本上覆盖了国内绝大多数越野路况,即便你不是越野老炮,也能在多种户外工况下如履平地。此外,BJ60还配备了智能蠕行模式,1~12km/h合计12档,开启后只需观察路况控制方向盘,其它的事情交给BJ60就能轻松搞定。

若是遇到深度越野的需求,BJ60还有分时四驱和前后两把差速锁,组合成专业越野三把锁。其中,分时四驱可通过电控切换,2H、4H、4L流畅切换,而且4L传动扭矩可放大至2.54倍。更重要的是,BJ60车辆具有30°接近角、24°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15mm,最大涉水深度750mm,爬山过河都不在话下。

选择理由二:百变豪华空间,无限解锁户外场景

BJ60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40x1955x1925毫米,轴距长度达到2820毫米。车长超过5米是BJ60内部空间的保障。

BJ60分别提供5座和7座版本车型可选。拥有超大行李箱,三排放倒容积达972L,二三排放倒达1836L,满足全场景储物使用,二排座椅还可以0°纯平放倒,两个成年人躺下休息也不会感到压抑。笔者个人也更推荐5座车型,第二排座椅空间大、利用率高,重点是可以装载更多户外出行所需装备,大幅提高幸福指数。

空间感强烈只是坐进BJ60的观感体验,从细节上来看,BJ60主驾驶座椅有三组座椅记忆,普通车车型只有两个。BJ60前排座椅提供了腿托和腰托,确保腿部和腰部的支撑力,座椅包裹性更强;另外,BJ60的头枕两边高,中间低,支持30多度的弯折调节,休息时可以避免头部左右摇摆。

第二排中央扶手宽大舒适,采用弹出式杯托设计,满足多尺寸水杯放置,USB接口可同时满足双手机充电,并且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10度可调,调至最大角度的坐姿趋于半躺,对于长途旅行而言舒适度更高。不仅如此,BJ60还标配了Infinity的12喇叭音响,闲暇时坐在车里听歌非常惬意轻松。

选择理由三:智慧交互体验,卸下全家人的疲惫

在智能交互体验方面,BJ60创新使用了最新一代“四屏联动”的设计,并加入了最新的车机系统,其中手势操控系统大大优化了用车体验,防止车主因使用某些功能而分神,更大限度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原厂行车记录仪”,不仅为车主记录交通影像,还可以帮助你记录沿途的美丽风景。

在智能驾驶层面,BJ60搭载L2级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其功能不仅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系统&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TSR交通标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功能,还提供了城市当中更必要的DOW开门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动泊车功能。这样一来,在城市驾驶长度超过5米的“大家伙”,也能够游刃有余,灵活穿梭。

写在最后:

“远可攻山,近可守城”。可以说,BJ60基本上覆盖了大家庭用车的全部场景,更重要的是,北京越野针对性的提供了更多豪华装备,提供便捷出行之余,也为全家人带来更幸福的出行体验。

春节将至,北京越野针对BJ60专门推出了春节购车福利:货款购车2年0息,至高享12000元贴息;置换最高补贴12000元;以及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相当诱人。这意味在BJ60定价不高、产品力越级的情况下,此时是入手BJ60的最佳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