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捷豹F-PACE:搭2.0T+全时四驱!比宝马X3更值的冷门精品?

2023年01月13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相比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更推荐中型SUV。原因很简单,在保证整车空间的同时,该车的配置也是更为丰富的。比如在豪华车市场,除了宝马X3奔驰GLC,搭载2.0T动力的捷豹F-PACE也有着不错的热度。近日,我们获得一组捷豹F-PACE的实拍图,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体比较端庄大气,大尺寸的进气隔栅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号的进气孔,两边光源为LED的大灯组,日间行车灯的内部灯带呈双L形,引擎盖上的几条筋线勾勒出了起伏的立体感,运动氛围直接拉满。

车身侧面,车顶线塑造的溜背效果使车体有略微后倾,有种向前俯冲的既视感。饱满的车身搭配腰线呈直线和弧线勾画,和笔直的折痕裙线一起展现出了它的运动属性。轮毂方面,P250车型配备了19英寸轮毂,中配车型给到了20英寸,高配车型则配备了21英寸,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尺寸方面,捷豹F-PACE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47/2071/1664mm,轴距为2874mm。

车尾部分,圆润饱满,细长的尾灯有点和捷豹另一款跑车F-Type类似,上方依旧是一个大尾翼,配合黑色包围搭配镀铬饰条贯穿点缀,整体看起来很耐看。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大量银色镀铬装饰,中控台的布置除了皮质覆盖来表现古典,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加上11.4英寸的中控屏幕,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中央区域的电子排挡设计和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这些组合和细节也体现了一定的质感,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

配置方面,实拍车型(捷豹F-PACE 2023款 P250)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捷豹F-PACE 2023款 P250)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后排隐私玻璃、双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等功能。

动力方面,采用了高性能轻铝车身,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马力250Ps,峰值扭矩365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时四驱的驱动形式,结合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的双独悬配置,动力输出和性能上更平顺和稳定。

点评:捷豹F-PACE的综合表现还算不错,优缺点十分明显,作为一台中型SUV,第二排的乘坐空间表现竞争力不大。优点在于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行走层面,250匹马力的动力水平日常驾驶足够充沛,全时四驱和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的配备,使其拥有稳定的行驶品质和对于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如果喜欢这个品牌,完全可以入手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