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鸥申报图曝光,售价十万以内必火?

2023年01月13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中国品牌汽车在2022年这被誉为“车市寒冬”的一年普遍实现了销量普涨,而在一众自主品牌中比亚迪算得上是成绩最亮眼的一个。过去一年,比亚迪靠着DM-i超级混沌、e平台3.0以及刀片电池等技术的赋能,成功拿下了186.85万辆的年销量,创造了自主品牌的新历史。

而在最近,小编又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新车申报名录中看到了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身影,那么这款车型是谁?它又能否助力比亚迪创造新的销量成绩?一起去看看吧。

这次比亚迪所申报的新车,就是此前关注度非常高的比亚迪海鸥,新车在流出渲染图之后就曾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因此现在大家也终于能够一睹其真容了。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鸥总体造型比较棱角分明,运用了大量横平竖直的线条。前脸部分无论是灯组、格栅还是包围的设计都比较锐利。

车侧部分采用了拼色的设计,加入了部分黑色饰板,线条同样比较硬朗,五幅式的轮毂样式也比较独特。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则为2500mm,基于这样的尺寸,比亚迪海鸥总体十分的小巧可人,配合上这样硬朗的造型也是别有一番特点。

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比较简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后杠采用了与前杠相似的倒梯形设计,丰富了层次感。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流出的细节分解申报图中,新车的车尾还贴有“海豚Q”以及“海豚MINI”的字样,不知新车后续究竟会采用一个怎么样的命名。

至于内饰部分,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比亚迪海鸥将会采用与海豚相似的设计,使用比亚迪家族式的小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不过扶手箱区域可能会与海豚有所区别。

(比亚迪海鸥内饰谍照)

(比亚迪海豚内饰)

而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海鸥将采用纯电的驱动模式,搭载代号为TZ180XSH的前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同时还将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这样的功率驱动这台1.16吨的小车也不会吃力。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以及海鸥这款车型的定位来看,该款车型未来的售价大概率将会低于10万元,毕竟海豚的售价(11.68-13.68万元)摆在那里,海鸥的售价是一定会比海豚低上不少的,至于能低到什么程度就得看这台车后续公布的配置以及电池容量了。

写在最后

当下比亚迪在10万内纯电车型领域仍旧一片空白,在海鸥入局之后这一情况大概率将得到妥善的解决。而众所周知,10万以下的汽车类产品仍旧是当下我国汽车市场中消费密度最大的一个层级,结合此前比亚迪在各消费层级的表现以及海鸥现阶段的关注度来看,这款车型后续对于比亚迪品牌总体销量的提升或许真的会有一个较大的帮助。那么对于比亚迪海鸥,你觉得它会卖到多少钱?后续又能否拿下好的销量成绩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