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造型更加凶悍 2024款日产GT-R官图公布

2023年01月13日 12:1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2024款日产GT-R官图。新车对灯组及前包围等外观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加凶悍。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1千瓦;高性能Nismo版车型则将搭载升级后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47千瓦。据悉,2024款日产GT-R将于今年春季在北美市场上市。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2024款日产GT-R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凶悍。前脸部分,修长的熏黑进气格栅中央带有“GT-R”专属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和底部全新的蜂窝状雾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专属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凌厉,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搭配向外凸出的轮拱与大尺寸多辐式轮圈战斗气息十足。此外,2024款日产GT-R还配备了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两侧标志性的圆形尾灯组结合固定式扰流板与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和带领航灯的尾部扩散器组件极具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Nismo版车型在格栅中带有专属徽标,还配备包含碳纤维引擎盖、前唇、侧裙与后扰流板及尾部扩散器组件在内的性能套件,并在前翼子板处加入通风口设计,在提升车辆视觉感受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其动态及操控表现。

内饰部分,2024款日产GT-R采用大量软质及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覆,还配备了经典的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和带有回正标识的翻毛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驾驶氛围十足。此外,Nismo版车型还配备了RECARO一体式碳纤维桶椅。

动力方面,2024款日产GT-R将继续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21千瓦,峰值扭矩632牛·米。高性能Nismo版车型则搭载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并配备全新的限滑差速器及改进后的悬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47千瓦,峰值扭矩651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