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3年亮相 曝全新MINI COUNTRYMAN冬测谍照

2023年01月13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得全新MINI COUNTRYMAN冬测谍照。新车基于和全新宝马X1相同的FAAR We平台打造,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后拥有全新的分段式进气格栅,尾灯组样式也升级为扇形尾灯。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燃油版车型可选,并推出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的纯电版车型。据悉,全新MINI COUNTRYMAN有望2023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全新MINI COUNTRYMAN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灵动。前脸部分,蜂窝状格栅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设计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对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进行熏黑处理时尚感较强。另外,全新MINI COUNTRYMAN还配备大尺寸五辐式熏黑轮圈与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48伏轻混系统,其中基础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约18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高性能JCW车型最大输出功率约225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的纯电动车型,并匹配64.7千瓦时电池组,输出功率可达230千瓦的纯电版车型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