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3.99万起 星途追风400T正式上市

2023年01月14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EXEED星途追风40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乘风起、迎风飞两个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13.99万元和14.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曾经是推出过限量首发版,限量100台,如今以正式版正式上市。

星途追风400T车型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乘风起 13.99
迎风飞 14.99


官方还为消费者准备了2重购车礼:0利率/0月供/超低首付,至高万元个贷补贴;至高万元置换补贴(二者可叠加)。

4重用车礼:首任车主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含导航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星途追风400T前脸分段式格栅搭配EXEED标识及两侧矩阵LED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獠牙”造型进气口,搭配金色饰条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尾部方面,400T车型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且该车尾门上方扰流板搭配双边四出金色尾排,提升车辆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24.6吋环绕液晶曲面屏搭载了高通8155旗舰级芯片,使其开机速度、语音响应、图像处理能力等带来3倍提升,搭配Lion5.0雄狮智云生态系统带来更流畅的语音交互、导航、影音娱乐体验和智能操作体验。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星途追风400T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DOW开门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2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覆盖全路况场景,提高行车安全性和舒适度。

除此之外,星途追风400T车型还带有50W手机无线超快充功能、SONY立体沉浸式音响、多彩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森林系香氛弥漫系统、一体式运动化座椅(带加热、通风以及记忆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