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S7将于2月10日上市 纯电中大型SUV/零重力浮感座椅

2023年01月15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悉,智己LS7将在2月10日正式上市 ,新车作为智己汽车首款中大型豪华SUV,其预售价区间为35万元—50万元,并于3月开启交付。

智己LS7的外观几乎完全照搬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整体线条柔和圆滑。前脸依旧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设计,并且还搭配了两侧的L型日行灯,相信行驶在路上的辨识度应该会很高。另外前包围连带车牌架都采用了折线设计,使得车辆前端更加突出,在车身整体设计优雅的同时还强化了一些运动氛围。

智己LS7的长宽高尺寸为5049/2002/1731mm,轴距为30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其实已经算相当庞大了,不过肉眼看过去到没有感受到LS7那么大的体量感,主要还是得益于圆润柔和的造型。另外LS7的风阻系数为0.268cd,在SUV车型中绝对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贯穿式的LED尾灯能够为车尾提供足够的辨识度,车辆尾部顶端的扰流板采用了镂空式设计,能够对改善气流起到一定的作用,此外在扰流板处还配置了高位刹车灯。

LS7的内饰整体风格与L7非常相似,同样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白色内饰也更显高级感。车辆的整个T型中控台完全被屏幕所占据,已经完全看不到物理按键的存在,屏幕也依旧采用了可升降的设计。不过要说车内最大的不同其实还是方向盘,半辐方向盘的设计能够让驾驶者充满驾驶欲望。

车内大部分功能配置集成在竖控屏内,内嵌经过大幅升级的IM OS智能交互系统,全新的软件系统将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沉浸感受。包括360°全景影像、车辆设置、Carlog车载摄像系统、多媒体、空调等调节均通过这块屏幕来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智己LS7配有Star Fall星瀑冰感前穹顶,拥有行业内面积最大的1613 x 1620mm前挡穹顶玻璃,一直延伸至驾驶者头顶上方。在实现中大型SUV产品最大视野的同时,首创三层镀银技术,并配备业内顶级的渐变隔音隔热胶片,隔热性能突破行业现有水平。

此外,智己LS7车内滑轨长度达到1955mm,使得右侧两个座椅布局可根据车内乘员的实际需求灵活变化,应对不同场景需求。车内配备的零重力浮感座椅的座椅靠背、座垫、腿托均可实现超大角度的电动调节,实现座椅形态的自由变化,并具备全身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副驾座椅实现了100%电动全平折叠功能,并可滑动收折至仪表台下。

动力方面,智己LS7提供后驱版及四驱版可选,其中后驱版搭载永磁同步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配备90kWh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660km,四驱版前电机最大功率17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配备100kWh电池组,百公里加速时间4.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