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新技术新车齐发,这家自主车企的未来值得期待

2023年01月15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中国车市公认的冰点时刻,受大环境影响就连曾经“躺着赚钱”的合资车企都呈现出了销量普跌的态势,不过自主品牌却普遍在这一年里实现了逆袭。

如今时间已经来到2023年,许多自主品牌已经提前开始了乘胜追击,在刚刚踏入新年的这个时间段就已有多家车企已经发布了新一年的新计划。而就在近日,长安汽车就通过其品牌线上发布会公布了自家2023年的产品计划,一起去看看吧。

在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发布了最新的智电iDD技术,并同时发布了三款搭载了智电iDD技术的车型,分别为长安CS75 PLUS智电iDD、新UNI-V智电iDD以及新UNI-K智电iDD。上述三款车型的燃油版本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都是较为不错的,尤其是长安CS75 PLUS,其近一年的销量已经达到了近23万辆。而这几款车型在加入智电iDD版本后能够实现车辆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1.46L,满油满电续航超1000公里,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相信也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除去上述几款车型之外,长安汽车旗下的多个子品牌也将在2023年陆续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就包括了此前已经曝光过的长安深蓝S7、长安C236、览拓者EV纯电动皮卡以及阿维塔旗下的第二款车型等等。而有了这些车型的加入,长安汽车总体的新能源矩阵也将得到进一步丰富,无论是插混(增程式)还是纯电的车型选择都将进一步丰富。

而在燃油车型领域,长安旗下的全新产品逸达也已经亮相,新车预计10-13万元的售价区间搭配上较为个性的设计、均衡的动力以及较低的油耗,也已经吸引到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

虽说长安汽车当下的新能源技术在市场中并算不上是出类拔萃的水平,但是在近两年的时间里长安汽车所推出的许多产品在设计层面以及产品口碑方面已经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长安UNI-V这款车型在推出之初被许多网友唱衰,不过其后续的销量表现却十分稳定,可以说UNI-V算得上是自主品牌运动家轿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而CS系列作为主打家用的国产SUV,多年以来的市场表现也较为稳定,在加入iDD系统之后对于总体的销量提振多少是有益处的。

长安深蓝这个品牌目前处于品牌拓展初期,但深蓝SL03的表现近几个月也基本保持了稳中有升的态势,2023年随着更多的产品的加入,长安深蓝这个品牌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一下的。至于阿维塔,作为一个定位高端售价较高的品牌主攻的是提振品牌形象以及知名度,并非走量。

写在最后

看到这里,相信你对长安新一年的计划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可以说长安各品牌当下的分工是较为明确的,这样的模式已经帮助长安在2022年取得了187.46万辆的惊人年销量,而有了上述这些全新产品的加入,长安汽车2023年280万年销量的目标似乎也是势在必得。那么对于长安汽车2023年的新车计划以及未来的销量走向,你是怎么看的呢?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