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犀利 新款大众途锐假想图曝光

2023年01月16日 09:0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大众途锐的假想图。新车为第三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家族式元素,更强调横向贯穿风格以及科技氛围。据悉,该车动力方面也有所调整,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款大众途锐的整体风格或将进行小幅调整,如前灯组、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等处,均融入了大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元素。尤其是横向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LED灯带更为粗壮,大幅拉伸了横向宽度。而车尾部分将换装贯穿式灯组,内部辅以全LED光源,与车头相呼应。后包围底部保留了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增添了几许运动氛围,这在目前大众品牌旗下车型中已经不多见了。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途锐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最大总功率340kW,峰值总扭矩7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带有Torsen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