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回本神器8.58万起?汽油柴油双动力可选

2023年01月16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江铃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的江铃宝典车型,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细分车型可达数十款,售价区间为8.58-11.08万元,与旧款车型的售价相比,有小幅度的上调。

此次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些许改动,动力配置等将维持原样。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新车将配备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不规则的大灯组,和旧款车型相比,明显要更加耐看。新车还取消了下包围两侧的雾灯组,并增加了一个包裹着进气格栅的装饰条以及熏黑色的下护板,视觉感受十分饱满且富有层次感。

除此之外,新车在尾部以及侧面的造型设计将维持原样,仍旧是标准的入门皮卡造型设计,整体以实用务实为主打风格。四门四座加货斗的设计可以满足多样化且多元化的用途。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则与旧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虽然江铃宝典外观是个粗狂的模样,但车内确实有着趋向家用轿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型依旧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半液晶仪表、机械式手刹/挡杆等,加上软质材料的内饰以及浅色系内饰,虽然整体不及同价位轿车车型,但在皮卡车型中已经十分精致的存在。

此外,新车还配备8档位空调、倒车影像、驻车雷达、全车电动车窗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便利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将提供1.8T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机的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15牛·米;汽油机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对应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80牛·米。

新车还将提供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车型可选,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加上可选装的后轴差速锁,承载能力和道路通过性不输绝大多数同级车型。

作为一款起售价格仅8万出头的皮卡车型,有着这种的底盘配置以及动力总成已然非常良心,综合素质不差的它能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多种多样的用途,还能成为你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