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懂年轻人的心?内饰精致空间大

2023年01月16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如今在15万元级紧凑型SUV市场上,运动感和科技感似乎是所有新车都在强调的产品调性。究其原因,强调运动及科技特质以吸引更多年轻买家,对于如今汽车消费市场正在加速年轻化这个大趋势来说,这样的做法是对的。但其实很多人买这个价位的车,基本都是家用需求为主。所以这里有一个矛盾点:家用属性和运动属性本质上是相冲的,如何在一台车上平衡这两者?又或者说,现在的年轻人,对于“花15万买一台SUV”这个需求,到底应该如何解读?

广汽传祺影酷混动版,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解题思路”,所以,我们到底能在这台车身上,看到什么?

其实我们能很明显地看到,影酷混动版是带着诚意来的。这种诚意绝不止表现在配置的多寡,空间的大小这些硬指标上,更体现在我们在文章中多次提到的细节上。无论是外观上的高成本和复杂的设计元素,再到内饰无处不在的,彰显着实用性与精致感的打磨,亦或是传祺对于影酷整套动力系统的调校。在很多细节上,我们能看得出广汽传祺的诚意,消费者也看得出来。

尽管现阶段对于影酷车系而言,定价较低的燃油版可能才是走量款,但我们在混动版上所看到的产品力这让我们坚信,影酷混动版的未来市场前景,将必然一路高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