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制造厂王牌MPV 尺寸赛金杯价格攒口碑|汽势新车

2023年01月16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新能源转型浪潮下,众多品牌纷纷升维,新推出的产品价格动辄20万元以上,北京汽车制造厂另辟蹊径,将目光瞄准了下沉市场,首款MPV王牌M7价格最低至6万元级,而车身尺寸达金杯级,是不折不扣的降维打击。

王牌M7瞄准创业者,聚焦10万元以下市场用户的乘用化需求,提供2、5、7、9座布局供选择,其中9座版车长、轴距分别达5230mm和3200mm;动力提供燃油、CNG、纯电和增程式四种动力系统。

造型方面,王牌全车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设计,前脸部分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大尺寸电镀进气格栅增强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全系标配航空透镜前大灯组与格栅浑然天成,是前脸最大亮点,营造出浓厚商务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MPV车身设计,配备了侧滑门,整体风格简约,车窗部分通过隐藏式B、C柱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新车的时尚、豪华气息。作为一款MPV,王牌更注重大空间的展现和实用性,车辆配备右侧单侧滑门。

新车的尾部设计简洁、干练,拥有大面积的设计留白。后车窗和后尾门宽阔、大气,提供了良好观后视野和方便装卸物品。新车左下角由朱德题写的“北京汽车制造厂”铭牌,展现了企业历史底蕴。

内饰方面,王牌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内饰虽然以硬质材质为主,但是加入金属拉丝亮条、几何科技纹理装饰面板的设计,凸显质感。中控台处,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双联屏,并内置Linux操作系统,可进行语音交互、手机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满足用户最刚性的智能化需求。

另外,新车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同时前排标配电动空调,后排空调配置后蒸发器,每排均配置独立出风口,设计实用、贴心。

座椅布局方面,王牌提供2座(厢货车型)、5座(2+3)模式、7座(2+2+3)模式和9座(2+2+2+3)模式。整体乘坐空间无论是对于满载乘客出行的家庭需求,还是放倒座椅后的装载需求,空间都十分充裕。高配车型后排是两个独立座椅,拥有两侧支撑扶手,中央留出过道,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在车内空间演绎方面王牌可谓多面手。

此外,王牌全系标配C-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时,该车的制动系统选用四轮盘式制动器和双膜片真空助力器,并配置了ABS、ESC等功能,官方公布的100-0m的制动距离≤42米。

动力方面,王牌提供燃油、CNG、纯电和增程式四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6L/2.0L排量全新一代五菱柳机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超高热效率的IVVT技术,在提升10%性能的同时油耗节省3-5%。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PS和144PS,最大扭矩分别为161N·m和200N·m。2.0L CNG发动机最大功率122PS,峰值扭矩175N·m,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纯电动版和增程版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并支持快充,电量从30%到80%仅需45分钟。官方表示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10km;增程式混动版最大续航里程则为600km。

北京汽车制造厂,历史悠久,在军、民用越野车方面有深厚积淀。目前产品涉及轻型越野车、民用轻型越野车、卡车三大系列产品,其中乘用车主要聚焦下沉和细分市场,王牌的推出让在沉寂多时的北京汽车制造厂重新回到了消费者视线,独特、下沉的定位,特别是价格的多重降维,让其已没有对手,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