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法系网红车来到!颜值堪称15万级最高

2023年01月16日 14:25: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标致408X作为标致旗下为数不多的跨界车型,其惊艳不俗的设计一度再次为我们展现出法系车型独有的浪漫。

近日,全新东风标致408X以线上的方式正式发布,随后将在1月6日开幕的海南车展展出。这款车对应海外全新一代标致408,官方表示新车将原版原汁原味引入中国,这也意味着减配不会存在,新车有望于2023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应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矩阵中网点缀的无边界进气口加上狭长的狮眼大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三段式的下包围以及全新的标致LOGO使得其还具备一定的运动氛围。整体设计与408有部分差异。

新车也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贯穿狮爪式尾灯组,配合其层次感十足的后包围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视觉感受和408车型俨然不同。

虽然标致408X定位为中型车,但其车身姿态会更像一台跨界车型。拥有着低矮的轿车底盘和类似SUV车型的溜背车身,观感十分协调流畅。

此外,新车会提供19英寸旋风轮圈,该车风阻系数也将达到0.27Cd,对于这种跨界车型来说,已然十分不错。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标致家族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熟悉的双D形方向盘、双触控屏幕设计中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拨杆式设计依旧出现在新车上,同时新车还保留了必要的物理按键,驾驶途中操作更加便利迅捷,简约的布局也使得储物空间同样有所提升。

层次感十足的内饰布局加上软质材质的内饰覆盖用料,整体内饰质感同样不俗。

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达到4690mm,高度仅为1480mm,轴距达到2790mm。横向对比同级别车型,其尺寸优势并不明显,预计其空间表现也不会太过于理想。

新车将搭载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5G06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9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为170PS,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极速为220km/h。具体动力感受可以参考408车型。

且由于8AT变速箱的加入,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性要会比408车型会更加优秀。据悉,新车后期也还会推出408X纯电动版,有望在2023年初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标致408一样也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不过法系车的板悬调校人尽皆知,底盘驾控表现肯定也不会太差。

官方虽然尚未公布售价,但参考408的价位以及其较为出色的产品力,只要其在理想价位中,销量还是会相当可观,且说不定还能让标致的现状有所好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