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现未来设计理念 全新林肯航海家国内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16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一组全新林肯航海家谍照。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相连接,整体视觉感受非常科幻。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该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92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林肯航海家前脸巨大的熏黑格栅与两侧LED灯组相连,搭配贯穿式灯带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并在两侧导风口处加入亮黑色饰条。

全新航海家还在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和轮眉等部位加入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车尾部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顶扰流板组件搭配底部熏黑包围则为其增添一丝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林肯航海家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达2900mm。

内饰方面,全新航海家对中控台进行调整,优化大量物理按键使其更加精简。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采用银色饰条,使其更显大气。除此之外,新车悬浮在仪表台上的中控大屏搭配底部银色饰板,非常具有运动氛围。另外,全新航海家旋钮式控制+右侧竖排按键非常精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2千瓦,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