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e-POWER轩逸谍照曝光 预计3月上市

2023年01月16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东风日产e-POWER轩逸的路试谍照。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调整,使新车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据悉,新车预计会在3月份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星阵式进气格栅,大灯组改为远近光透镜式前大灯组,以及流水式LED转向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立体。

车身侧面,新车仅换装了全新的17寸峰纹切削式轮毂,并没有发生其它变化。车尾部分,新车对后包围处进行了调整,时尚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车长略有增加。具体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mm,轴距2712mm。

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新的小挡把设计等。同时,还新增了蓝色氛围灯,使车内氛围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00N·m,WLTC综合油耗4.36-4.5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