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73」起亚EV6,Carens荣获印度年度汽车

2023年01月16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战略型车型多功能车(MPV)“carens”自进军印度以来首次获得“年度车”大奖。电动汽车“EV6”被评为印度最环保汽车。

起亚15日表示,起亚carens被评为印度“2023印度年度汽车”。另外,专用电动汽车EV6也入选了绿色汽车(Green Car)部门,并成为印度年度汽车史上第一个在同年在3个部门中获得双冠王的品牌的荣誉。

此次获奖是起亚2019年8月推出carens,正式进军印度约3年零5个月后取得的成果,更有意义。印度年度最佳汽车是印度汽车领域最权威的奖项,在当地消费者决定购买新车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起亚去年在印度市场的销售业绩超过25万辆。其中,carens销量超过6.2万辆,深受当地客户喜爱。

由18名汽车专业记者组成的印度年度汽车评价团以每年上市的新车为对象,对价格、燃油效率、设计、技术创新、安全、行驶性能、实用性等进行综合评价后选定。

今年,起亚•carens击败众多竞争者,夺得印度年度最佳汽车。起亚在绿色汽车领域排名第一。

起亚carens 中国用户们并不陌生,它就是起亚 佳乐。曾经进口到中国市场销售,定位紧凑型MPV,对标的车型包括大众途安,比亚迪宋max 等。它的长宽高分别是 4540mm,1700mm,1800mm,轴距2780mm。 在动力方面,搭载1.4T汽油和1.5T柴油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DCT变速箱。

起亚EV6是起亚第一款在E-GMP平台上开发的纯电动汽车,长宽高分别是4695mm,1545mm,1890mm,轴距为2900mm。动力电池搭载58kw和77.4kw电池,搭载单电机或前后双电机。这款车将在2023年引入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EV6是▲2023北美年度车▲2022欧洲年度车▲2022爱尔兰年度车▲2022沃卡大奖年度车▲2022德国年度车高端部门第一名▲2022红点奖产品设计领域最优秀奖▲2022iF设计大奖产品部门▲2021 Top Gear 评选年度跨界▲2021好设计大奖。实现了横扫设计部门等全世界权威汽车大奖的壮举。

起亚相关人士表示:“2023印度也很荣幸在今年的汽车上获得两个奖项。通过此次获奖,品牌的技术力和力量在印度市场得到认可,感到很高兴,今后也将努力成为持续受到顾客喜爱的企业。在印度市场继续发力,取得更高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