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运动基因 新款起亚XCeed新车图解

2023年01月17日 08:5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起亚Ceed,我想国内消费者会略感陌生,但这款经典的两厢车在海外可以说是名声大噪,并且衍生出了旅行版以及跨界版车型。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和个性化的外观,受到了众多消费者欢迎。就在最近,起亚Ceed的衍生车型—XCeed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升级,内部运动感和科技感也更加浓郁。

外观:细节提升 跨界氛围浓郁

总的来说,新款起亚XCeed在外部运动感营造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出色,尤其是夸张的网状格栅、双色花瓣轮圈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尾部,该车细节同样进行了提升,点阵式尾灯在同级别车型里也属于独树一帜的存在。

内饰:简洁实用

新款起亚XCeed的内饰在彰显运动气息的同时,也保持了应有的实用性,更进一步地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多样化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目前无来华消息

总结:新款起亚XCeed在延续现款车型跨界设计的同时,通过细节的塑造和优化,使自身更具运动感。同时,得益于跨界属性,新款车型的通过能力也比普通车型要更为出色一些。在内饰上,该车摒弃了此前的彩色饰条,更换了符合大众审美的银色装饰,使得中控台看上去沉稳了许多。在出色颜值和众多科技配置的加持下,相信新款车型会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