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宝马5系上市 售47.19-55.19万元

2023年01月17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47.19-55.1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仅推出宝马530Li车型,新车将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同时换搭了B48B20G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下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维持了现款宝马5系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为双L造型,辨识度出色。此外,新车依旧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款不同外观设计风格,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5系的设计布局,简约且充满豪华感,并提供多种内饰颜色可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定制化需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其全系标配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ID7操作系统。此外,相较于老款530Li尊享版,新车还标配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售价相应上调9000元,其它变化与老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换搭了B48B20G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5kW,最大功率为245Ps,最大扭矩保持不变依旧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