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GLE纪念版上市售114.1万 破百仅5.5秒

2023年01月17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梅赛德斯-AMG GLE作为普通版GLE的高性能车型,有着比GLE更加恐怖的性能表现以及运动氛围。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LE 53 55周年纪念版车型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4.1万元,成为新晋顶配车型,且国内限量发售200辆。新车将在设计层面上有所改变,增加许多特殊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奔驰SUV家族式的设计,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中点缀着点阵式镀铬块的中网装饰,配合LED大灯组的日行灯光源辨识度十分高,三段式设计的前包围层次感,前脸辨识度极高。

新车型也还将配备上亮黑色的暗夜套装,整车各处细节均进行了“熏黑化”处理,例如前脸Panamericana格栅上饰条和LOGO等车身细节处。

同时,和A35特别版车型车型一样,其也在侧裙处增加了专属拉花,油箱盖处也增加了AMG标识,运动轮辋也还装备了Edition 55车型专属轮辋盖,这些专属设计更加能彰显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造型仍旧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配备着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经典的矩形空调出风口,同时还保留部分恰当的物理按键,布局同样十分经典简洁。

双色拼搭的全皮内饰、多色氛围灯以及设计感优秀的设计布局都在凸显着新车质感出色的豪华氛围,同时还兼具一定的科技感。

但新车的内饰将会采用红黑双拼配色装饰,和外观一体感更强,碳纤维材质的运动方向盘下部也将镶嵌上“55”标识字样,以及在迎宾踏板和地板上也将会拥有专属的特殊标识,辨识度更高。

动力部分,新车则延续了旧款车型上的动力总成,依旧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高性能四轮驱动系统增强版(4MATIC+)。

其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35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2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5.5秒,极速为250km/h。

新车型作为国内限量车型,加上独特的专属套件以及全系顶级的售价,价格实属不菲。这样一辆高性能的大钢炮SUV虽然受众不广,但对于稳固品牌形象还是能起到很大作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