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75.8万元,配双色车身/配置调整!迈巴赫S 680新增车型上市

2023年01月17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迈巴赫S级作为全球大型车市场上的标杆级产品,从销量上看这款车只能算是小众级别,但在百万级以上的高端市场却有着十分强悍的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汽车行业的设计方向。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双色正式上市,售价为375.8万元。相比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车型,该车标配迈巴赫标志性的双色车身,同时在配置上标配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取消了前后排发光安全带卡扣。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化的大尺寸直瀑式中网,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还采用了三段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则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冲击力相当强,同时还能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认可。在颜值方面,迈巴赫S级一向是不甘人后。

车身侧面,修长流畅,侧窗周围同样填充着厚厚的镀铬带,营造出强大的精致感。银色铝合金轮毂看上去时尚干练,规格则达到了255/45 R19。尺寸方面,新车定位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470/1921/1510mm,轴距为3396mm。

尾部方面,隆起的小鸭尾,上面有奔驰的标志,突出的护杠展现了立体的一面,底部有类似于扩散器设计,双边单出尾排,展示了高性能的一面。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分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隐藏式门把手、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面部识别、指纹识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变道辅助、L2级别辅助驾驶、手势控制功能、自动泊车入位、Wi-Fi热点、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HAC上坡辅助、电动吸合门、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遥控移动车辆、行李舱12V电源接口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式DMS疲劳检测、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DOW开门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被动行人保护、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软硬+高低)可变悬挂调节、空气悬挂、主动降噪、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按摩、第二排座椅加热/记忆/通风/按摩、31扬声器柏林之声、64色车内氛围灯、多层隔音玻璃、四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车内香氛装置、车载冰箱等均未缺席。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双色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3.5升,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