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进口车改姓“蓝”,一蓝到底全面R化那种|汽势关注

2023年01月17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进口大众与成都这座城市的关系,想必很多朋友也都听说过,作为曾经的“辉腾之城”,甚至连德国大众总部都派人万里取经。直至现在,成都的进口大众车型的销量也保持着领先的位置。

天府之都,蜀郡锦城,作为定义品质生活的先锋城市,成都兼容古典与现代的城市个性。大众进口汽车对品质生活的坚持与成都的城市个性不谋而合,尤其是旗舰SUV途锐,在成都的路面上出现频率就说明问题了。

其原因倒是也很好理解,成都作为我国西南最大的城市,周边的旅游胜地、自然奇观数不胜数。无论是川西稻城亚丁还是相邻省份的丽江大理,甚至对于自驾进藏的朋友来说,成都都会是一个大本营。

所以一辆高品质、强越野能力的旗舰SUV会成为精英人士的首选。如今这些中高端SUV车型固然都有着极强的公路性能,但能将公路性以及较强越野能力相融合的却变得越来越少,随着这些车型一代一代的演化,最终在豪华SUV领域能够与途锐并肩研讨越野性能的竞品屈指可数,而那些带大梁的经典日系越野车,又在公路性能以及豪华程度上望其项背。

作为全系搭载空气悬架的旗舰SUV,途锐的底盘高度调节范围超过了100毫米,当调整为越野模式再配合上4Motion四驱系统,几乎已经成为了量产SUV里越野能力的最强表现。

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张昊志表示:对于大众进口汽车而言,蓝色代表着品牌血液,象征着高性能基因和纯正德系血统。大众进口汽车将秉持“蓝血”之力,锻造打磨“蓝血阵容”,不断满足着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持续释放潜能。

蓝血这个说法或许会让你感到陌生,若是看到仪表盘上蓝色的指针,一定会令你回忆起那份最原始的运动感。曾经这个蓝色是大众R家族系列的专属,而如今配置到了进口大众的所有车型上。

这样的操作并不会有什么不妥,因为当你真正驾驶过蔚揽跟Arteon以后,你能够明显感受到它们与国产版车型的差异化调教,你可以把这种差异理解为运动化,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更加原汁原味。

在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与XDS电子差速锁的配合下,蔚揽干净利索地将青城山这道“考题”迎刃而解。配合Harman Kardon 16通道带来余音绕梁之感,再加上上30色可调室内氛围灯,情随意动再见古街繁茂之时。

作为主要负责大众进口车型在华销售业务的进口汽车品牌,大众进口汽车自成立伊始,就坚持将最创新、最纯正、最能代表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产品引进并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秉承这一理念,大众进口汽车在华销售的车型横跨多个重要细分市场,其中包括:途锐、蔚揽旅行轿车、Arteon SR、 Tiguan、夏朗、e-Golf和Golf R等。

从简约大气的现代都市,到古典怡然的千年古城,在“蓝血阵容”的全程陪伴中,体验者们领略到了成都于新老交替之中不断积蓄的文化底蕴,更见证了大众进口汽车家族的出行哲学与产品潜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