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VI B即将实施 上汽大众斯柯达抢先布局|汽势推荐

2023年01月17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 | 王一

2022年,国内汽车销量延续去年增长态势,全年乘用车销量超2686万辆,同比增长2.1%。随着机动车数量不断增加,环境问题也日渐突显,面对严峻的环境状况,我国机动车排放法规也日益严苛。

今年7月1日开始,轻型汽车国VI B标准将在全国范围实施,面对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新年伊始,上汽大众斯柯达最新2023款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珞克、明锐PRO、速派纷纷上市,新车主要变化是排放系统升级,满足国VI B标准,更符合大众消费者需求,而价格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更有诚意。

多款国VI B车型焕新上市

2022下半年开始,斯柯达品牌就进入了车型焕新期,针对旗下多款车型产品线、配置装备进行升级,其中包括2023款柯迪亚克、柯珞克智曜版、2023款柯米克、2023款柯米克GT 、2023款速派、2023款明锐PRO等车型,结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及使用反馈,提升用车体验。

从配置升级上来看,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尤为明显,其TSI330五座实力版在原入门车型尊享版的基础上,新增主副驾驶员座椅调节(带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后视摄像头,给人一种“入门即高配”的感觉;其奢享版新增了电动尾门感应式开启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等,进一步提升用车感受。

上汽大众斯柯达2023款新车动力排放升级后,动力系统上发动机功率调整,低扭强度增强,其中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TSI380车型搭载的发动机额定功率/转速调整为162/4900-6700kW/rpm,最大扭矩/转速调整至350/1600-4300Nm/rpm,WLTC综合工况油耗从8.02L/100km降至7.9L/100km,节能更环保。

被低估的斯柯达“不简单”

作为世界四大百年汽车品牌之一,从自行车起家到汽车制造,斯柯达品牌自创立至今已有近130年历史。

2005年斯柯达品牌正式落户上汽大众,自此,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逐渐被消费者熟知。2007年首款车型明锐推出后,以及后续的B级车昊锐以及紧凑级车昕锐,2013年斯柯达迎来第100万辆轿车的下线,6年时间,百万辆新车达成,斯柯达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用最短实现生产100万辆车的欧系品牌。

此后4年时间里,斯柯达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销量稳步攀升,2017年在华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辆,至2020年7月,上汽斯柯达迎来第300万辆车型柯珞克的下线,4年跨越百万辆就是斯柯达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国内市场上,斯柯达销量表现一般,而全球市场销量表现上,2022年斯柯达品牌销量73.1万辆,其中四季度销量18.67完了,同比增长5%,不难看出,斯柯达的品牌影响力依旧“不简单”。

2023年斯柯达在产品外观、内饰、动力、品质上也将再次升级,产品售后服务方面,斯柯达品牌推出了众多重磅购车礼遇,尤其是3年8折保值回购的政策,大幅提升了产品价值和市场竞争优势。

懂大众的朋友都买斯柯达

“懂大众的朋友都买斯柯达”这句话并非空穴来风,得益于产品的高性价比优势,产品有不错的年轻受众群体。小编身边有两位朋友就分别选择了柯米克和明锐PRO,谈及选择理由时,其中一位选择柯米克朋友比较年轻,他给出的理由是除了品牌、口碑因素,第一眼的感觉很重要,平时两个人出去购物、聚餐停车也方便,在城市里开完全没问题。

而选择明锐PRO的这位朋友顾家的目的很明确,选车的标准就是合资车、空间大、配置丰富、不难看,他说,最终选择明锐PRO看中的除了有B级车的乘坐空间之外,电动掀背尾门这些实用的配置才是关键,而且价格也符合预期,现在选车只有自己知道到底该选什么,其他人的建议只是参考就好了。

如今,斯柯达旗下2023款柯迪亚克、柯珞克智曜版、2023款柯米克、2023款柯米克GT 、2023款速派、2023款明锐PRO等均已上市,消费者选择这些车型时,无需再为国VI B排放标准而担忧。

斯柯达品牌近130年的品牌基因,积淀了深厚的造车底蕴,入华近20年时间,斯柯达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波西米亚水晶切割工艺,铸就了其独有的产品魅力,3年8折的保值政策,无疑让斯柯达拥有了媲美豪华车的保值率。

实用至上、性价比优先的品牌理念,上汽大众斯柯达读懂了中国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这也是斯柯达品牌长期以来的坚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