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沃尔沃纯电MPV假想图曝光

2023年01月17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小鹏汽车降价

1月17日,小鹏汽车发布公告称,自 2023 年 1 月 17 日 14:00 起,将启动 G3i / P5 / P7 的新年新价格体系,降幅在 2 万~3.6 万元之间。

同时,在本公告发布前一年内订购了 G3i / P5 / P7 的首任车主,小鹏汽车也将同步予以新春回馈,包括整车质保延长至 10 年 / 20 万公里,并赠送 4 年基础保养。

新年价格如下:

-小鹏P5售价从17.99-22.59万元降至15.69-20.29万元;

-小鹏P7售价从23.99-28.59万元降至20.99-24.99万元;

-小鹏G3i售价从16.89-20.19万元降至14.89-17.69万元。

沃尔沃纯电MPV假想图曝光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沃尔沃纯电MPV的假想图,新车预计将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或将定位为一款中大型MPV,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结合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沃尔沃纯电MPV造型方正,延续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化设计,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大灯组,应用了低风阻轮圈、隐藏式门把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功率为400kW(536马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804km(CLTC工况)。

奇瑞新能源三年新车规划曝光

日前,网上曝光出一组近三年奇瑞新能源的新产品规划图。其中:

-2023年,奇瑞新能源计划的销量目标为45万台,国内销量30万台。

2023年重点新车包括2023款QQ冰淇淋、代号S56的硬派纯电SUV和eQ7纯电版。

关于eQ7纯电版,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定价或在15-20万元左右。新车将会是基于奇瑞大蚂蚁推出的一款中期改款车型。

-2024年,主要新车包括2024款QQ冰淇淋、全新小蚂蚁2门版+4门版、eQ7增程版、S57轿车、E05等。

-2025年,会看到2025款小蚂蚁、全新QQ冰淇淋、新款eQ7以及另两款全新的车型。

比亚迪海豹获C-NCAP“五星级”

日前,从中汽中心获悉,C-NCAP公布了比亚迪海豹(700km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碰撞评价结果。

据统计,该车型综合得分率为88.6%,达到C-NCAP“五星级”。

具体从得分来看:

-在乘员保护项目中,比亚迪海豹的得分率为92.27%,得分79.356分;

-行人保护项目得分率为66.75%,得分10.012分;

-主动安全项目得分率占92.97%,得分为61.911分。

蔚来单日换电量首次突破5万次

日前,蔚来宣布,单日换电量首次突破5万次,今年春节已为用户提供超3.5万次免费高速换电。

此前蔚来宣布,将在春节期间推出2023春节保障服务春节期间高速路换电全免费、不限次数。春节期间所有蔚来高速换电站将照常运营,部分城区换电站将调整营业时间,可通过蔚来App充电地图查看。

据了解,截至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317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348座,完成5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布局。

其中5纵是指G1京哈高速、G2京沪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G15沈海高速;3横包括G50沪渝高速、G30连霍高速苏陕段、G60沪昆高速沪湘段。而8大城市群,则指的是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大湾区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山东半岛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原城市群。

小鹏扩大欧洲服务网络

日前,小鹏汽车宣布,未来几个月将在挪威、荷兰、瑞典和丹麦开设四个小鹏交付和服务中心,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开放。

该服务中心将为用户提供交付前检查、售后和维修服务。

另外,小鹏还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协议(包括车辆电池的八年保修)、轮胎存储,并通过小鹏应用程序获取车辆信息,如服务要求和历史以及汽车状态。

到今年底,小鹏将在欧洲各地开设更多服务点,以便在这些市场实现更大的覆盖面。

大众中国CEO:将在中国投放更多款电动汽车

日前,有消息称,大众中国CEO表示公司希望在中国市场同时增加高端和低端车型。

同时还透露,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高端车型 ID.7,还将发布低于 ID.4 的新车型,这可能是更小的轿车或 SUV,但并不是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的入门级车型 ID.2。

他还认为,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增长的部分原因是电价更便宜,一辆 ID.4 在德国的充电成本是中国的近五倍。

零跑C01推出新春限时优惠

1月17日,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C01推出春酬礼活动,在限定时间内下定并提车的用户可享5000元抵30000元的优惠政策,具体来看:

-今年1月17日0点至2月28日24点期间,缴定任意一款零跑C01车型,且在今年6月1日前完成提车的用户,都将获得限时30000元优惠。

-其中包含10000元现金优惠,最高10000元金融贴息,5000元舒适全配选装包价格减免。

-此外,该限时优惠活动与大客户团购、电商权益和500元的新春券可叠加,与金融贴息可叠加。此外,APP注册用户转介绍试驾C01还将获200元京东卡/人。

哪吒汽车成立浩智增程公司

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浩智增程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彭庆丰,注册资本4000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研发;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制造;微特电机及组件制造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哪吒汽车关联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滴滴出行新用户注册恢复

日前,滴滴发布消息称,一年多来,我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

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滴滴出行”的新用户注册。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