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尼发展新能源车 有望分别与比亚迪、特斯拉合作设厂

2023年01月18日 00: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印度尼西亚有高层领导表示,印度尼西亚正在与比亚迪特斯拉敲定投资电动汽车生产设施的协议。印度尼西亚正在积极推动国内对电池和电动汽车的投资,以利用其丰富的镍资源。

此外,预计2026年前,将有309亿美元投资用于在印尼发展电动汽车电池生态系统相关项目,包括淡水河谷、中伟新材料和印尼Adaro铝业公司的项目。印尼政府已要求地方政府加快投资许可证的发放速度。

“世界上最大的 (电动) 汽车制造商全都将在这里投资。世界第一的比亚迪集团,第二的特斯拉,还有现代等等,他们都在与印尼敲定交易”,印度尼西亚高层领导说道,不过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据悉,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于去年3月在印度尼西亚开设了工厂,生产该国首款在当地组装的电动汽车。此外,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印尼分公司也已在印尼爪哇省建立了新工厂,其首款车型Air ev也已经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