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近期上市 新款奥迪Q5L配置曝光

2023年01月18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奥迪Q5L的配置信息,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配置以及动力进行小幅调整。据悉,新车有望在近期上市,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

图为现款车型

车辆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样式,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使得前脸更加干练。车辆侧面以及尾部造型流畅,多边形LED尾灯样式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在车型方面,新车将取消RS套件燃速型、45T豪华致雅型。

图为现款车型

车辆内部依旧采用了数字化座舱进行打造,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在配置方面,40T豪华致雅型将取消智能泊车系统,增加20英寸轮圈、座椅记忆功能和外后视镜记忆。

40T豪华动感型同样取消智能泊车系统,并增加20英寸轮圈、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45T豪华动感型更新了20英寸轮圈样式,增加了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以及红色刹车卡钳;45T臻选动感型增加黑色织物顶棚、不锈钢踏板以及后侧窗手动遮阳帘。

图为现款车型

在动力上,新车还针对2.0T发动机进行了实际行驶污染物排放测试,并达到了国六b排放标准。升级后的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与现款保持不变,高功率版本则下调至180kW。传动方面,新车依旧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