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福克斯ST海外发布:搭2.3T发动机!下半年引入国内?

2023年01月18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面对新款本田思域以及新款标致汽车308的竞争,作为主打年轻人市场的福特福克斯车型,也将会推出自己的全新ST版本。近日,从外媒了解到一组关于福特福克斯ST的消息,该车型是福特福克斯旗下的性能车型,拥有更加时尚的外观,车身漆面以及更加丰富的车辆配置,整车运动气息十足,并且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通用旗下的2.3T发动机,该车型预计会在2023年下半年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福特福克斯ST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换代,车头呈现运动气息十足的设计风格,尤其在前脸部分,中网尺寸更大,同时也加入了ST的标识,包围部分则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理念,全新的立体化散热口设计,让这款车变得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该车依然会配备更加舒展的车身线条以及运动风格十足的车顶造型设计,而为了提供更加出色的运动化视觉效果,轮毂方面搭配的是扁平比很高的轮毂,视觉效果上有明显的提升。

车尾部分,尾部的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灯组方面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别,福特福克斯ST运用的是运动的排气系统费,并且在包围部分同样进行了调整,在覆盖件方面也加入了大尺寸的尾翼,并且会配备了双边两出的排气口。

内饰方面,采用的是福特福克斯经典的内饰设计,同样在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搭载13.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最新的运动化多功能方向盘,座椅方面采用的是运动型的座椅设计,还有红色缝线工艺的真皮座椅,在包裹性方面非常优秀。

动力方面,这台ST版本的福特福克斯与普通版有着明显的不同,搭载的是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将会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而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高达280马力,同款发动机在福特野马上也有所搭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