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9领衔!来自高端的“仰望”,这波国产新车值得等

2023年01月18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郁了,每年春运开始后,原本每天上班都要经过极其拥堵的路段,似乎逐渐变得畅通了,路上的行人、车辆、甚至电动车都在逐渐减少。特别是在北上广深这些城市,每到过年的时候就想空城一样,上下班高峰期不再拥堵,小区的停车位也不再紧张,临街的店铺都拉上了卷闸。

一年时间过得飞快,懂哥每天陪伴着各位粉丝,每天推送着关于汽车以及汽车行业的各种文章,有多少粉丝在2022年成功圆梦,买到了自己和家人都喜欢的新车呢?在评论区里举个手告诉我呗!还没买车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这几款新车,在2023年马上就来!咱们一起来看看!

1

奇瑞 瑞虎9

似乎奇瑞的产品虽然在销量榜单中表现都不算是太突出,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奇瑞其实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表现那可以说是国产车表现最为强势的一个品牌。不管是通过粉丝的反馈、其他用户的反馈以及投诉榜等,奇瑞旗下的产品在用户口碑方面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在动力方面,奇瑞车型广泛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和新款的2.0T鲲鹏发动机,在品质和口碑方面都很好。

瑞虎8系列车型一直是懂哥给大家推荐得比较多的一款车,而且在评论区里也是粉丝朋友们经常会问到的车型。但有一说一,瑞虎8无论怎么变化,再后来推出的瑞虎8 PRO、瑞虎8 PLUS等车型,也都是在瑞虎8基础上“进化”而成。其他友商一年推好几款新产品的今天,奇瑞的新产品量确实太少了。别着急,明年奇瑞就要推出定位更高阶的瑞虎9了,新车将于2023年5月份上市,定价预计会在20万元左右的区间,目前瑞虎9的官图已经发布了,我们先看看设计部分表现如何吧。

瑞虎9的外观设计整体感觉依旧是更偏向稳重的风格,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并且跟随者车身弧线向外突出,给人感觉相当有气势。精致的大灯组下方有两个类似进气道的设计,勾勒出下方的造型。双色车身的设计,配合后方略带溜背的线条以及车身细节处的打磨,瑞虎9外观给人感觉还是挺有档次感的。从申报信息显示,瑞虎9的车身尺寸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瑞虎9在动力部分,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4马力,应该是与瑞虎8鲲鹏版车型相同的。

2

仰望 U8

最近铺天盖地都是“百万比亚迪”的消息,虽然看多了会有点腻,但作为咱中国人来说,看着自己的民族汽车品牌从早前几万块钱的F3开始,经过了几年时间迅速发展,如今已经敢推出百万级的国产车。咱们先不说这百万级的仰望U8会不会有人买、划不划算的问题,至少咱们的国产品牌敢于向上发展、敢于与超豪华品牌正面抗击、有这个技术力量敢于卖这个价格,那就代表着咱们国产汽车有实力、有技术、去造出更高端更豪华的汽车,咱国产车未来值得全球消费者期待!

前阵子,在仰望品牌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了两款车型,一款是定位新能源豪华越野车的U8,而另一款则是定位新能源跑车的U9。首先U8的外观设计确实相当霸气,方方正正的车身线条,但是整个前脸用灯光勾勒出一个“X”型,再配合中网上点阵式的灯光,科技感相当强烈。在前挡风玻璃上方,U8车顶有几个突出的“犄角”,这些是关于自动驾驶所需的激光雷达。车尾部分,背挂式的备胎更突出了U8野性的感觉,D柱以及尾门的灯光设计同样别出心裁。

U8定位是一款装配了新能源混合动力的硬派越野车,因此大家肯定会十分关注它在动力方面有着哪些优势。首先,U8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也就是俗称“带大梁”,其次是U8搭载了四个驱动电机,能够分别独立地驱动车轮,这能够大大提高车辆的动力以及扭矩输出,并且行车电脑可以分别对每一个车轮所需要输出的动力都进行精确调节。相信大家看了仰望U8发布会的话就会有所了解,即便是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的U8,竟然能实现原地调头!

3

魏牌 蓝山

之前懂哥在文章中提到魏80这款车,并且放出了图片,不少粉丝直呼:这车太丑了!如今在广州车展上,这款内部被命名为魏80的车已经进行了亮相,并且有了全新的名字,它就是蓝山。与之前咱们看到的谍照相比,蓝山的外观与内部代号为魏80的设计有着较大的出入。蓝山这个很有诗意的名字,不过仔细考究之下,它也是一款咖啡豆的名称,看到这里可能你也会跟我一样恍然大悟!对呀,魏牌不正是有玛奇朵、摩卡、拿铁等以咖啡名称进行命名的SUV车型吗?

作为咖啡系列中的旗舰车型,蓝山当然也背负了品牌方、消费者等众多期待,因此它也选择了在影响力较大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了亮相。与上文两款车略有不同的是,蓝山的外观设计比较偏向简约的风格,前脸上半部分采用了全封闭设计。上方采用了配合车身弧度线条的日行灯以及转向灯,而远近光灯组则设计在了两侧中下方的位置,并采用了黑化的手法将灯组隐藏在融合车身的设计当中。从侧面看去,车身腰线刚劲有力,平直的车尾线条也能够看出,它的设计更偏向稳重和实用。

蓝山的车身尺寸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定位为中大型SUV,实际上它的尺寸可能与仰望U8非常接近。目前蓝山的价格尚未定出,并且内饰部分也还没有被曝光,但有消息称蓝山将会定价在35-40万元的区间。在动力方面,蓝山将搭载1.5T+DHT+P4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380千瓦,最大综合扭矩达到933牛·米。蓝山的综合续航里程WLTC将超过1000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从这些账面数据来看,对于一款尺寸较大的SUV来说,蓝山的动力表现是相当不错的,我非常期待未来对它的试驾,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