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回家”海报,贾跃亭要回国了?

2023年01月18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1月17日,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幅“回家”海报和一张FF 91 Futurist新车侧面图,同时配文表示:“三年艰辛,多少心酸和苦累。一份行囊,万千思念与牵挂。兔年春节倒计时5天,回家,风雨无阻!有家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火种。”

名为“回家”的海报,画面左边是苏轼写于古黄州的《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中的一句诗词:“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画面中心位置则写有“回家”二字。古黄州隶属于湖北,与此前市场消息中FF中国总部落地武汉的传闻相符合。

另一张海报则显示,FF 91停在仓库中,车身后还有一架机身标有“国际货运航空”字样的货运飞机。有网友猜测,这或许暗示FF 91将回国展出。这或许表明FF中国区的落地,FF 91 Futurist或将在今年内投放中国市场。

根据此前消息,FF曾到访长江基金管理公司,双方高层曾深入洽谈FF战略布局以及中国总部和FF 91、FF 81、FF 71等系列车型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合作事宜。当时外界猜测,FF中国总部极有可能会落户武汉。

据了解,FF为加快FF中国业务的落地,目前已经为此打造了一支全球一体化的团队。特别是在车联网、第三互联网空间、智能座舱、供应链、品牌建设方面,FF中国团队已经做好了FF 91在国内包括技术在内的承接,为中国业务落地做好了全面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