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平线与广汽埃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埃安智能化进阶

2023年01月19日 00:4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地平线与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广汽埃安,在广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埃安将基于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围绕智能驾驶与座舱智能交互平台研发与应用,打造技术领先的智能化产品,为用户带来“更聪明的陪伴”。目前,搭载征程2芯片的埃安车型已经实现量产;双方正基于包括征程5在内的全系列征程芯片探讨合作。

一直以来,地平线与埃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1年4月,搭载地平线征程2芯片的广汽埃安AION Y上市,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智能、自然的智能座舱体验。作为埃安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AION Y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与智能化配置,成为广受市场欢迎的行业热销车型,也成为行业合作的优秀案例。

面向车企个性化产品规划需求,地平线打造了征程2、征程3、征程5、征程6系列车载智能芯片产品矩阵。其中,地平线征程5芯片专为高等级智能驾驶应用打造,可开放支持包括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多传感器感知、融合、预测与规划控制需求,是国内首款量产级的百TOPS级大算力芯片,开启国产大算力芯片量产时代。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之后,地平线将通过芯片解决方案、整车智能开发平台及开放成熟合作模式,更深度助力埃安建立全面智能化自研能力,加速其高端智能电动品牌发展进程,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