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 770 Ultimate官图发布

2023年01月19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18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DBS 770 Ultimate车型官图。作为DBS系列的最终版车型,新车是为了献礼阿斯顿·马丁成立110周年打造而来。同时,新车将采用限量形式发售,其中硬顶版300台,敞篷版199台,目前已全部售罄。

从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阿斯顿·马丁经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则采用蜂窝网状设计,搭配两侧散热口和银色装饰条,使得车头看上去尽显凶狠气息。

车身侧面比例十分协调,柔和且流畅的车身线条让车侧看上去更加优雅,同时,新车将采用21英寸密条辐轮圈,造型十分别致。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比如碳纤维外后视镜盖、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前翼子板通风口等。

尾部造型很好地诠释了何为西装暴徒,上半部分横向线条非常丰富,具有一定层次感,并且宽大的尾部给人一种稳重的即视感;下半部分则采用了大尺寸扩散器,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主要针对细节进行升级,例如车内将配备大量的碳纤维装饰板,例如方向盘、中控面板、座椅等为主。同时,新车将标配Sports Plus碳纤维座椅,并辅以Alcantara面料。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不过官方对进气系统和点火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提升了7%的涡轮压力,最大功率达到至770Ps,最大扭矩900N·m,0-100km/h加速时间3.2秒,最高速度340公里/小时。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带有LSD的后轮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