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三季度交付 Vanwall Vandervell官图发布

2023年01月19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Vanwall Vandervell车型官图,该品牌的创始人之一就是F1车手—托尼·范德维尔(Tony Vandervell)。据悉,新车将限量500台,售价12.8万欧元,计划将于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Vanwall是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的英国F1车队,曾在1958年击败法拉利车队赢得了F1赛事冠军,而Vandervell正是F1车手—托尼·范德维尔(Tony Vandervell)的姓氏,所以该车的命名方式则是向品牌创始人之一致敬。

外观上,车辆整体较为复古,方正的前脸以及两侧矩形大灯有着不错的识别度。在细节上,格栅中部还配有可发光的LOGO。另外,保险杠两侧宽大的导气口搭配保险杠下部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视觉上有着出色的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采用了经典的两厢掀背设计,同时熏黑的A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辆尾部造型简洁,中央贯穿的黑色装饰将两侧尾灯相连,车辆尾部下方还配有大尺寸扩散器,配合F1风格的中置尾灯,性能感十足。

动力上,Vandervell S版本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35kW,百公里加速为4.9s,续航里程为450km。而Vandervell S Plus电机最大功率为432kW,百公里加速仅需3.4s,续航里程为420km,此外,两种版本车型均采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