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长安CS75 PLUS实车曝光:外观焕新!水泥灰车漆看着不赖?

2023年01月19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长安汽车这几年的发展可以说稳扎稳打,经过好几年的发展,长安汽车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旗下CS75 PLUS作为国产紧凑型SUV阵营久经考验的选手之一,上市后也让长安品牌在国内SUV市场有了更多话语权,而及时更新改款也是该车保持销量领先同级的主要原因,近日,我们获得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辆拥有更加新潮的外观设计,并且采用了更具时尚感的车漆颜色,动力部分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长安CS75PLUS看起来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中央“V”字形,中网格栅加入了类似封闭式的无边框设计,与前脸的融合度更高。灯组造型上,前后灯组都更为锋利细长,但是因为受限于车身轮廓的限制,改动相对也并不算大。前包围棱角分明,两侧通风口配合中央狭长的进气口,呈现出不错的性能感。侧面来看,改款后的CS75 Plus腰线和后轮眉形成的造型更有利于保证汽车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顶端放置扰流板、高位刹车灯和鲨鱼鳍天线,大量横向线条应用凸显了立体感、层次感,尤其是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不同其它竞品那种纤细的光带,第二代CS75 PLUS是由分叉式尾灯配合贯穿式光带,内部细节更是令人过目不忘,对辨识度提升自然是有着极大帮助。下方亮黑色饰板组合隐藏排气与镀铬元素,简约中透着精致。

内饰方面,座舱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调整,方向盘前面和车内后视镜旁边都有摄像头。A柱摄像头可以检测驾驶疲劳,方向盘摄像头可以识别驾驶员。实用性方面,例如,座椅位置可以自动调整,后视镜摄像头可以识别驾驶员在车辆上的手势控制(可自定义),整个个性化布局得到了充分发挥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75PLUS搭载来自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型号为“JL473ZQ7”的1.5T发动机,功率138千瓦,扭矩300牛·米,预计会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