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Ranger无伪图曝光 将于近期亮相

2023年01月19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福特Ranger的路试谍照图。此前,新车已迎来首次亮相,但首批上市地区并不包括北美。此次,海外媒体在美国底特律拍摄到了全新福特Ranger的无伪实车图,预示着新车即将在北美发布。

从最新拍摄到的图片来看,新车依旧具有非常经典的美式皮卡造型,其采用了福特家族化的最新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装饰,进一步凸显其硬派气息。新车日行灯继续采用了对称的C字形设计,从而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此次拍摄到的车型是Lariat版本,与全球版车型的略有不同,但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基于美国市场打造的专属配置,例如后窗、后视镜摄像头以及后窗上的高位制动灯等。此外美国版车型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丰富的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汽油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柴油版使用3.0T发动机,同时还有更高性能版本的福特Ranger Raptor可选,该车型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福特Ranger已确定引入国内,将由江铃福特进行国产,新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