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种外观设计 现代全新KONA最新官图发布

2023年01月19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新款现代KONA最新官图发布。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大灯设计,并提供有不同的包围和中网造型可选,其中还包括N Line运动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版。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三角形前包围,纯电车型为封闭式中网搭配点阵式前包围;N Line版拥有更显运动的前/后保险杠、银色侧裙、19英寸轮毂和熏黑外后视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mm*1825mm*158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曲面屏组合,换挡机构集成在方向盘后方的拨杆上,为中控台留出了更大的储物空间。此外,车辆副驾驶门板下方配有修长的氛围灯带,座椅采用城市美学设计风格,整体品质感很强。

动力方面,混动版预计搭载1.6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64牛米;纯电动车型预计搭载最大马力204匹的单电机,同时匹配容量为64.8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07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