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星途瑶光:搭2.0T+CDC电磁悬架!别称“破军”/有望成爆款?

2023年01月19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提到“国产汽车三剑客”,很多人自然想到了长城吉利奇瑞这三个车企,虽然国产车相较于合资车起步较慢,但后期进步的速度是飞快的,也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就。许多消费者觉得,相较于长城吉利这两个品牌,奇瑞一直走的是“技术宅”的道路,旗下车型的市场关注度并不强势,但品质出众。为了改变这一印象,奇瑞今年也开始发力,在高端市场再度进行布局,带来了一款全新中型SUV——瑶光。近日,我们获得一组新车的实拍图,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整体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由多个菱形小块组成,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还有贯穿式头灯组,增加了整车的视觉感,下部导流口造型独特左右对称,下部则采用梯形式进气口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饱满,作为一款SUV,底盘较为高耸,能够保证面对大部分路况的通过性,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长度,也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的灵动了。

侧裙底部配备精致的镀铬饰条提升高级感,多幅式轮毂的样式是比较有设计感的,花瓣样式静态体验就有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

尺寸方面,星途瑶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2815mm。

尾部方面,轮廓上圆下方,镂空尾翼继续下压,配合倾斜角度较大的后挡风玻璃,强化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和下方线条都在拉宽车尾横向视觉效果,灯腔内加入断点式元素,点亮后辨识度不俗。

下方加入了刻有“EXEED”的黑色饰板,两侧配有竖状的示宽灯带,黑色组件包覆的车底在两侧配有各两出的圆形尾喉,看上去气势更足。

内饰方面,座舱内配备了平底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24.6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和怀挡式的换挡机构。车机内置高通8155智能芯片,拥有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Wi-Fi热点、在线导航等功能,也可以说是一个智能化座舱。

另外,车内还保留了旋钮式的物理按键,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科技。用料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和缝线工艺进行装饰,整体打造出了不错的质感和豪华感。

座椅方面,表面用缝线装饰出不规则花纹,看起来不至于太过单调,前排座椅坐垫和靠背的侧围都偏大,有助于优化对人体的支撑包裹性。并且,新车还具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副驾驶电动腿托/踏板、副驾驶座椅按摩以及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

动力部分,星途瑶光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2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并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搭配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总结:车辆从颜值,内饰设计、配置、动力以及豪华感十足的乘用表现,都已经是40万级别的中型SUV水准了。然而,星途瑶光的预售价格却仅在17万-22万元之间。如此来说瑶光的性价比,还是拉得比较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