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飒又暖,这才是真正的大女主座驾

2023年01月19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这两年,越来越多汽车品牌开始关注女性出行市场,打造了不少女生专属座驾。

不过大家对女性用户的需求,似乎有些刻板印象,好像女生选车,就喜欢那些圆润可爱的外观造型,粉粉嫩嫩或者BlingBling的内饰。

女生的专属座驾,就一定要走卖萌可爱路线吗?当然不是,比如我们今天视频的主角“水冰奕”——一汽丰田奕泽CARE版,就是又飒又暖的大女主座驾。

一汽丰田奕泽上市之初,就凭借颠覆式的设计手法、大胆前卫的造型,彻底改变了大家对于城市SUV固有形态的认知,成为不少时代潮人的拥趸。

为了满足女性用户对于精致出行的诉求,一汽丰田推出了奕泽CARE版,在2.0L汽油奕享版的基础上,将织物座椅升级为黑×蓝双拼色专属皮质座椅,还升级了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极大提升了出行的舒适性,从细节处体现对女性车主的关心。

这种贴心细致还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主/副驾驶位都采用了加大化妆镜的遮阳板,满足小姐姐们精致妆容时刻在线的需求。新增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即便遇到后车滥用远光灯也不怕晃眼。

此外在全系标配倒车影像的基础上,奕泽CARE版还增加了驻车雷达,有了这样的“双重保险”,小姐姐们最怕的泊车难题也迎刃而解。

所以,一款真正的女性座驾就应该像奕泽CARE版这样,为女性的出行生活加分,就像车主们为它起的昵称“水冰奕”一样,美丽自信、无所不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