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车销量榜出炉,天籁跌出前十

2023年01月19日 22:26: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据12月中型轿车销量TOP 15销量榜单来看,2022年12月共有12款车型销量超万辆,其中本田雅阁以26714辆拿下中型轿车销冠,丰田凯美瑞上汽大众帕萨特分别以26510辆和20158辆位居榜单第二三名。

雅阁、凯美瑞和帕萨特包揽了前三名,雅阁完成逆袭夺得冠军,丰田凯美瑞同比微跌,不过凯美瑞仍突破了2.5万辆大关,大众帕萨特升至第三。按照规划,新一代雅阁和凯美瑞将在今年推出,届时竞争将更为激烈。

同为“日系三剑客”的天籁已经跌出榜单前十,12月销量仅7931辆,排名榜单中第十四名,天籁跌出榜单前十的原因或与该车型中期改款上市有关,目前在售的天籁是前不久刚完成中期改款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

据新车交强险数据显示,2022年10月天籁销量为1.22万辆;11月为8641辆;12月为1.21万辆,2022年全年天籁累计销量同比下滑9.24%至14.73万辆,继续落后于凯美瑞、雅阁。

丰田亚洲龙特斯拉Model 3别克君威也都入榜前十。特斯拉Model 3排名第八位,较去年同期相比出现大幅下滑,别克君威重回榜单前十,而且单月销量再次突破了万辆大关。

BBA豪华品牌阵营中,宝马的市场表现一直优于奔驰奥迪,细分中型车领域中,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12月销量均超万辆,其中宝马3系销量为12393辆,落后于奔驰C级的16239辆,但领先于奥迪A4L的10804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