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平线与文远知行达成战略合作 征程5芯片赋能L4级自动驾驶

2023年01月20日 00:4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9日,地平线与文远知行WeRide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基于地平线征程5芯片(以下简称“征程5芯片”)及其开发平台,地平线赋能文远知行开发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包括域控制器、车载操作系统和智能驾驶软件等国产化产品,推动商业化和规模化部署。

自2021年底起,双方便基于征程5芯片及其平台展开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及自动驾驶小巴中央计算平台,现正着手推进商用落地。

在此基础上,双方将继续深入研发合作,基于地平线征程5芯片强大的性能优势和灵活开放的开发平台,共同探索并突破WeRide One和地平线整车智能开发平台的功能上限,通过面向全城市场景、高性价比、一体化的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为未来智能驾驶的大规模商业化浪潮率先布局,构建长期价值。

此次基于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增强在智能驾驶技术架构上的技术沉淀,持续发掘征程5芯片的新可能,一方面推动加速地平线后续芯片产品及服务升级,为高等级自动驾驶落地提供更优质的加速度,另一方面也将助推文远知行后续软件系统及技术架构的研发迭代,助力提升文远知行L4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技术及商业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