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宝马i3:配空气悬架,纯电续航526km!适合精英人士?

2023年01月20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面对新能源大趋势,在一众海外豪华品牌中,宝马汽车属于比较积极的车企之一,其产品布局非常广,且更新迭代的速度也比较快。但大家都知道宝马的精髓在于操控,那新能源时代,宝马能否延续这一精髓呢?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宝马i3的实拍图,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肾造型的格栅设计,内部进行了封闭式的处理,并且在格栅的周围还采用了较为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并且配备了大嘴式的下进气口,搭配两侧犀利的天使眼大灯,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车窗周围配备镀铬饰条,有效增加了档次感。车门下方的线条更加立体,舒展的车身线条流畅而具肌肉感。充电接口位于前翼子板位置,下方还配备有一个尺寸比较大的导流槽,能够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mm,轴距为2966mm。

车尾部分,宝马i3的整体线条比较饱满,内凹式的尾门提升了整体立体感,其尾灯造型也比较规整,配合内部“L”样式的灯带,也能提升整体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更加精致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方集成了很多的实体按键,并且采用真皮进行包覆,有着较为细腻的握感,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幕设计,科技感明显提升,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电池预加热、低速行车警告、前排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手机APP远程控制、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自动空调等,功能齐全。

安全配置方面,车身框架使用了大量高强度材质打造,而且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方碰撞预警等,可以很好的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

动力方面,宝马i3配备了一台后置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为40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但根据懂车帝实测,宝马i3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84秒,其动力很充沛,也看得出宝马i3的官方标称时间比较保守。同时,宝马i3配备了70kWh的电池组,整车CLTC续航里程为526km,并且由于该车配备了两个热泵系统,整车的百公里电耗也仅为14.3kWh,其能耗表现也挺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