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天籁新款前脸!改款轩逸有望3月上市

2023年01月20日 11:47: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部分媒体透露消息,东风日产旗下新款轩逸将会于今年3月份上市,东风日产官方也于近期发布了新款轩逸电驱版e-POWER官方谍照。新车将在外观设计层面有些许改动调整,并将增加新外观和内饰配色。

东风日产也还表示,新款轩逸电驱版有望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改动并不大,仅在细节设计上作出细微改动。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语言依然存在于轩逸上,但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将会更加大,而中网处也将换装了类似于天籁车型的设计布局,横直向的镀铬饰条装饰会更显大气。

而e-POWER混动版车型则采用了点阵镀铬装饰的点阵式中网设计,并在细节处增加多横幅细节点缀。同时,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下部增加镀铬饰条,并取消仿导流槽风格细节,整体更富科技氛围。

除此之外,新车型上的两侧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同样有所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狭长犀利。两者与目前现款在售的旧款车型对比来看,前脸观感会更加新颖现代

东风日产官方也还表示,新车还将提供全新的冰岩蓝曜石黑和天际红曜石黑两款新双拼配色,以及一款新造型17英寸轮辋。

内饰方面,新款轩逸车型仍维持了旧款车型上的设计布局,将配备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电子挡把,宽厚舒服的座椅也不会缺席。但电驱版中控台中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从长方形调整为三圆形设计,并且新增蓝色内饰氛围灯。

此外,预计和外观配色一样,新款轩逸电驱版也将对内饰配色和细节用料有所调整。

尺寸方面,新车型(燃油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1447)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现款在长度上有一定提升,预计其空间表现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增长。

动力上,新款轩逸仍拥有两套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CVT变速箱,NEDC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在5升左右,虽然动力不算出色,但燃油经济性较为优秀。

e-POWER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则由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NEDC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在4升左右。这套小容量电池+小排量发动机组成的e-POWER混动系统不仅拥有更轻的车重,同时也拥有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更适合家用的新能源新秀车型崛起,轩逸的销量依然能列前茅,这除了归功于轩逸优秀的口碑以及定位,其自身可靠的机械素质也是国内众多消费者看中的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