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版的奔驰大G,还要啥坦克300?

2023年01月20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坦克300之所以口碑好且销量高的原因除了归功于其出色的性价比外,其优秀的外观造型设计也是其火出圈的一大要素。而论设计优秀的越野车,捷途T-1或许也是一个潜力股。

近日,部分媒体透露消息,捷途品牌在商务年会上发布了关于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T-1量产版的更多信息。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捷途T-1或将在2023年4月开启预售,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万元-20.68万元。虽然消息准确性尚未明确,但是目前官方并未出面否认。

捷途T-1的外观设计早已不是秘密,而近期曝光的量产版谍照也进一步印证了新车将大概率复刻成都车展首发展车的模样。捷途T-1车型作为T-X的量产车型,也仍旧会延续T-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前脸上镶嵌着捷途的英文标识,并与前大灯和中网融为一体,加上粗壮的防剐蹭保险杠组成的下包围以及高耸的机盖霸气十足,整体观感较为简洁新颖,同时极其富有力量感。

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新车型原厂就将配备越野胎,还会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辆尾部也会拥有“外挂小书包”般造型的备胎,经典的侧开门方式同样会出现在新车上。

新车的车身线条同样十分平直,且前后悬较短,接近/离去角数据十分优秀,底盘车身的离地间隙较高,可以预见其越野性能不会太差。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虽然直至如今,新车也仍未透露出关于内饰上的具体消息,但从之前的内饰设计草图来看,其内饰风格将是较为现代科技化的设计布局,或许会配备大尺寸的双辐式方向盘、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以及电子挡杆等,科技氛围以及内饰质感不亚于如今的城市SUV。

此前,捷途官方还曾表示,捷途T-1开发了越野场景、无人机场景以及露营场景等20余种场景,覆盖了绝大多数越野车型的实际情况。且新车还将配备有驻车空调、平台行李架和涉水感应以及拖车资质等,加上数十项可选装配置,可玩性以及个性化定制十分丰富及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捷途T-1还将会推出5座版本、7座版本以及PHEV版本车型,三款车型将会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差异,以提升车辆辨识度。

动力方面,捷途T-1则基于“昆仑架构”打造,并且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产品,将搭载有1.6T/2.0T两种发动机以及PHEV混合动力,变速箱则匹配7DCT和8AT。具体账面数据则尚未知晓,但1.6T/2.0T的主流发动机基本已经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中轻度越野的需求,不必担心动力会成为其短板。

综合来看,预热许久的捷途T-1目前就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力以及竞争力,不少网友也有表示“出必买”,如果捷途T-1的售价在众多消费者的理想价位中,预期其销量前景和热度想必会十分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