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2023年01月20日 13:4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大众ID.7此前已有诸多消息,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即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或为最终版本,届时将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同步销售。国产版依旧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共同引入,带来两款不同风格车型,后续还有希望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贯穿式大灯设计,与中央的发光LOGO相连在一起,是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另外,新车在下包围和两侧雾灯区域都配备有通风口设计,目的主要是为了降低风阻系数,据传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28Cd。

新车侧面的线条相当流畅,配备半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运动感很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970mm。另外,新车轮圈还采用了低风阻造型,轮胎尺寸为255/40 R20。

车尾预计还会配备贯穿式尾灯,尾厢上部拥有小鸭尾式扰流板。不过大家最期待的掀背式尾门目前还无法断定,如果配备的话,不仅颜值更高,实用性也极强。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延续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风格,高配车型会配备AR-HUD显示功能。此外,新车在智能方面也将有所升级,比如可以检测车外温度,当拿着车钥匙走近车辆时,提前开启空调系统预热或制冷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形式,动力电池容量为77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