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逍客曝光!还有换代缤越、标致“凡尔赛”,坐等上市

2023年01月20日 13:4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23年伊始,新车市场就开始热闹了起来,不仅有众多重磅新车上市,在已经曝光的车型中,也有许多关注度极高的新车,比如下面这三款,集中在10-20万的价位区间,设计、性能出众,还有老款车型积攒下的口碑,值得一看。

日产 逍客

早在2021年的年初,海外版的日产逍客进行了换代,但由于国产逍客彼时依然很能打,所以东风日产并没有立即将其引进,直到两年过后,全新国产逍客的申报信息才在网上曝光,或许我们已经不能用新车来形容它了。

至于全新逍客的设计,大家应该已经知道得七七八八了,国产版本则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风格,标志性的梯形前格栅没有缺席,但是面积要更大,再加上C字形的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相比老款要更加犀利,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19mm。内饰参考海外版,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新换挡杆的加入跟上了时代,风格与奇骏类似。动力是全新逍客最大的升级点,新车用上了奔驰同款的1.3T发动机+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匹配CVT变速箱。新车不出意外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目前老款逍客的月销量仍然能卖到一万辆以上,你觉得全新逍客未来能延续这份辉煌吗?

吉利 G426

近一年多以来,吉利可谓是新车不断,缤瑞COOL、缤越COOL、博越L、豪越L等车型看点十足,吉利于是选择趁热打铁,最近工信部曝光了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G426,虽然新车目前只有代号,但从定位来看,新车很可能是缤越的换代车型。

从申报图可以明显看出,新车延续了全新博越L的设计语言,盾型前格栅辅以类似V字形点阵式元素,凯里凯气

,T字形大灯组以及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则十分犀利,侧面可以看出新车尺寸较为紧凑,但即便如此,吉利仍然为它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申报图中甚至还出现了中置四出排气,不得不说吉利也很会整活儿,至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动力上不用担心,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作为一款10万级别的紧凑型SUV,G426的堆料着实有点猛,而作为一款尺寸介于缤越和博越L之间的车型,新车有望命名为缤越L,算是老博越的平替,你觉得新车未来前景如何呢?

标致 408X

去年年中,标致于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408,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由此前标准的三厢车变为了跨界轿跑车,不过由于国产标致408刚刚完成了中期改款,所以全新408引进后命名变为了“408X”,认准这个型号就完事儿了。

国产标致408X已经在本月初完成了亮相,新车与海外版相比变化不大,车头采用了全新的标致LOGO,Fastback车型的溜背式设计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非常相似,大量的跨界套件、较高的离地间隙、巨大的溜背式尾部和掀背式尾门是其精髓所在。内饰则继续沿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这套设计放到现在依然不过时,可惜国产版本后排中央位置的头枕被取消,至于动力层面,新车将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这点其实并不意外,毕竟它在海外的纯燃油动力只有1.2T三缸发动机,市场已经证明了它不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至于插电混动车型后续也有望引进,在当下的大环境下很有必要。售价上,参考国产三厢408以及雪铁龙凡尔赛的定价,标致408X或将来到15-20万的区间,你认为在这个价位段内,它还有竞争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