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亚警方通报男女高速打砸车辆:追查到底

2023年01月20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1月17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发生一起男女高速路上砸车的恶性事件,咱们先来看视频。

通报称,17日李某驾驶未挂号牌车辆,在庄某右侧的应急道试图超车未果,引起李某及其同车人李某媛不悦。李某从应急车道超车进入行车道,将车停到庄某车前。李某对庄某车门、车窗敲打,李某媛见卡罗拉车上驾驶员不下车,对车辆车门、车窗、左右侧后视镜进行打砸,随后逃离。

1月19日,三亚警方对该起时间进行了通报,本田飞度上两名涉事人员已于1月18日上午,将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人员李某(男,40岁)、李某媛(女,42岁)抓获。目前,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李某、李某媛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李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临)、在非紧急情况时在应急车道行驶、在高速公路行车道违法停车三项交通违法行为分别进行处罚。

拘留15日+罚款1000元,两人确定在看守所里过年了。

同时,警方提示广大驾驶员:春节临近,车流量增大,广大市民群众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车辆上路行驶必须悬挂号牌,高速路行驶遇到道路拥堵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切勿强行插队加塞;遇事冷静,切莫冲动,切勿肆意挑衅,随意殴打、骚扰他人或任意损毁公私财物,一旦触犯法律,公安机关将一追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