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超9亿美元 通用汽车将生产下一代V8发动机

2023年01月21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通用汽车表示将花费9亿多美元来更新四家工厂,其中大部分将用于密歇根州弗林特发动机工厂,为大型皮卡和SUV生产下一代V8发动机。

其中5.79亿美元资金将用于弗林特发动机运营公司,购买制造第六代小块V8发动机的设备,这种发动机将用于下一轮大型皮卡和SUV。除了弗林特工厂,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贝城的发动机零部件工厂也将获得2.16亿美元,用于制造凸轮轴和连杆,以及为弗林特正在生产的新V8发动机制造发动机缸体和发动机头。

俄亥俄州的迪法恩斯铸造厂将获得5500万美元,用于为新V8制造各种块状铸件。纽约州罗彻斯特的工厂将获得6800万美元,其中5600万美元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组冷却线。剩下的钱将用于购买新V8的进气歧管和燃油喷射导轨的工具。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通用汽车从2024年开始面临更严格的政府燃油经济性标准和污染限制。根据拜登政府的新规定,到2026年,在美国销售的新车平均每加仑汽油必须至少行驶40英里。

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到2035年只销售电动乘用车,但约翰逊表示:“这是十几年后的事情,在这段时间里,许多客户仍然需要汽油发动机。 ”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