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起买车,一辆新一辆“不新”怎么回事?

2023年01月22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月初,王女士订购了一辆宝马6系轿车,提车时她发现,车子是一年多之前生产的。

王女士与朋友一起订购的宝马6系轿车,总价50万左右,结果她提到的这辆车居然是之前在店里看到的展车,为2022年出厂。

王女士称,自己明确了不要展车,当时4S店的工作人员称有一辆和展车一模一样的车子,座椅颜色不一样。因为说和展车一样,所以她以为车辆是2022生产的,办交接时才发现,车辆是出厂日期是2021年。

由于生产日期比较久,王女士担心车子质量问题,当即决定不买了,希望调一辆2022年的车子再购买。

王女士先是提出换车,4S店没有同意,于是提出退车,结果也被拒绝。最后4S店又通知王女士可以换车,条件是加3000元,王女士同意了。结果第二天又通知她不能退车也不退款,可以给一张价值2000元的油漆劵,全车镀膜一张,一个拉杆箱,价值8000元,作为客户关怀方案。

王女士称,她和朋友一起提的车,朋友的车辆为2022年7月,她的却为2021年生产的车子。4S店称,车辆都是带客户亲自看过后才确定下来的,相当于客户已经认可了这辆车。王女士称当时销售只说和展车是一样的,只是座椅颜色不一样,展车是2022年1月的,自己就认为这辆车也是2022年的。

经过双方协商,最终4S店方面表示,愿意对车子的主要核心部件延保两年,不限里程。而王女士也同意了这个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