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为iDrive 7.0/iDrive 8.0开启OTA升级 国内或同步跟进

2023年01月23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宝马官方宣布将为iDrive 7.0和iDrive 8.0车辆提供软件在线升级,中国市场或将跟进开启新一轮远程升级服务。目前,约有470万辆宝马车辆可以升级iDrive操作系统,而最新版本可远程升级的功能有哪些呢?

据悉,BMW数字钥匙的新功能最新版本的更新将允许用户首次在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之间共享BMW数字钥匙。共享的BMW数字钥匙更方便在车内激活,数字化体验进一步提升。

当通过软件升级后,智能手机共享的BMW数字钥匙可以通过输入激活码直接在车辆中激活。以前传统的车钥匙必须放至于车内才能启用车辆。国内自2022年11月起,BMW数字钥匙适用范围将包含华为、荣耀、小米、vivo、OPPO品牌,今后远程升级或将允许更多的安卓智能手机品牌启用数字钥匙功能。

远程软件升级将为某些国家和车辆引入遥控泊车功能。它允许客户使用My BMW App在车外执行遥控停车操作——例如之前使用操作助手在车内记录的操作。客户还可以在6米半径范围内纵向和横向停车时向前或向后停放车辆。

BMW远程软件升级使美国AT&T运营商的客户能够使用个人eSIM功能,预计国内三大运营商也会迅速跟进此项升级。个人eSIM功能将为配备iD8的BMW车型提供,集成到客户现有的手机合同中,并使车辆能够支持5G标准网络。客户无需在车内使用智能手机即可拨打电话、通过Wi-Fi热点传输数据,并可直接在车内使用视频服务,更快的车内网络速度为娱乐和通信带来无限可能。

相关宝马车型增加或增强如下功能,如宝马iX,车主可以通过My BMW App停止充电并解锁充电电缆锁。宝马iX及全新宝马X1配备可选的泊车辅助系统 (SA 5DM) ,在倒车时可获得主动转向辅助功能。

其它升级宝马全新宝马7系,在远程软件升级后可获得My Modes新的“数字艺术”主题模式。目前国内全新7系和i7拥有舒缓、个性、运动、悦动、节能这四个My Modes主题模式,配备BMW悬浮式巨幕还会增加“影院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