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会引进国产吗?中期改款宝马X5实车曝光

2023年01月23日 09:09:01
分享到:

文 | Autodealer综合

欢迎供稿 | Autodealer@163.com

今日,一组海外中期改款宝马X5实车图在网上曝光,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做了调整,新车或在今年2月8日正式亮相,预计中期改款宝马X5在海外发布后,国内也会快速跟进。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外观改动并不大,前脸依然采用经典的双肾格栅,有所不同的是,新车双肾格栅疑似采用可发光设计,两侧大灯组则比现款车型的大灯更纤细、更运动,内部或点缀蓝色元素。新车将采用全新的保险杠造型,两侧竖向的进气口与下包围都更为简洁。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3D几何图形样式,内部结构变为上下分层设计,后包围整体轮廓与比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海外中改宝马X5

内饰部分,暂未有消息流出,预计新车将采用更简洁的换挡拨杆并引入与iX类似的贯穿式中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中控屏,内置最新iD8.5车机系统,当然目前仅是猜测,未来是否如此还需要更多消息验证。动力方面,预计海外版X5 M50i车型将配备代号为S68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技术,至于插混版或增加X5 xDrive50e车型将搭载与全新一代750e相同的B58直六+电机的动力组合。

现款X5内饰

随着海外中期改款宝马X5实车图的曝光,意味2022年3月底正式上市的国产长轴X5也将要迎来中期改款,因此此次曝光的海外中改宝马X5实车图极具参考意义。

宝马X5是宝马集团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在国内市场,目前在售的国产宝马X5于2022年3月31日上市,该车共推出4款车型,动力上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版本售价区间为60.5-63.5万元,3.0T版本售价区间为70.5-77.5万元。该车基于宝马最新CLAR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设计均延续进口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搭配经典的天使眼大灯设计,车尾部分则采用悬浮式3D立体尾灯。内饰部分的布局包括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三辐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以及挡把区域的造型和布局等均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变化比较大的是部分是车身尺寸,区别于进口版,国产宝马X5最大的亮点是在进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作为参考,目前进口宝马X5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

市场竞争方面,宝马X5的竞争对手包括奔驰GLE和奥迪Q7,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两款车型均未实现国产,而宝马X5也成为BBA三大豪华品牌首款中大型SUV。据新车交强险数据显示,2022年宝马X5累计销量为51965辆。

责任编辑:彦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