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款新能源车申报图发布,最低或不超过10万元,值得等

2023年01月23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此前和大家分享了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当中比较重磅的车型,当然2023年依旧将是新能源车快速发展的一年,那么近期有哪些新能源车进行了申报呢?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别克Electra E4

新车亮点:全新纯电车型,造型动感

继E5之后别克又将推出一款纯电新车别克Electra E4,新车进行了申报,预计将在年内上市。造型方面,别克Electra E4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格栅周围拥有镀铬装饰,大灯组造型也比较犀利。侧面看来新车的车头下压,溜背式车顶线条流畅;贯穿式尾灯进行了熏黑,尽量营造时尚动感的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4818/1912/1580(1581)mm,轴距为2954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80kW的驱动电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比亚迪 海鸥

新车亮点:海洋系列新车、定位低于海豚

许多朋友期待的比亚迪海鸥终于要来了,新车前不久进行了申报。海鸥采用5门5座布局。造型方面,和之前曝光的谍照一样,整体比较小巧,线条部分比较凌厉,更显精致,前脸下方的梯形格栅也比较动感;车侧运用了一些熏黑装饰。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3780/1715/1540mm,轴距2500mm,比海豚小一号,在定价方面也或将低于10万元。动力部分,海鸥将采用最大功率为55kW的前置驱动电机,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全新蔚来ES6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

最新工信部申报名单中出现了全新蔚来ES6的身影。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运用封闭式前脸以及分体式大灯,并且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增添时尚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设置了激光雷达以及摄像头,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应该不会差。尾部运用了贯穿式熏黑尾灯。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4854/1995/1703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10kW。

东风猛士917

新车亮点:提供纯电、增程版本

东风猛士917是猛士M-Terrai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越野车也在不断电气化的时代,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了纯电动以及增程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并且拥有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

造型方面,新车拥有浓浓的硬派越野气质,并且战斗气息十足,无论是前脸线条还是侧面的车窗设计,都十分干练利落,辨识度十足。新车配备了外挂备胎,接近角和离去角都很大,通过性不错。

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4987/2080/1935mm,轴距为1935mm。另外,新车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

魏牌蓝山DHT-PHEV

新车亮点:大六座中大型SUV、纯电续航180km

定位于大六座中大型SUV的魏牌蓝山DHT-PHEV进行了申报,预计将在一季度上市。造型上看,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上方是分体式大灯,下方是梯形的格栅。尾部运用分叉的贯穿式尾灯,整体线条紧致,营造时尚的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四缸+DHT+P4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380kW,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80km,亏电油耗为6.7L/100km,综合续航可以超过1000km。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车型均是本期工信部新车当中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风格大有不同,你最期待哪一款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