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预告图 或将于2023年春季亮相

2023年01月24日 07: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新款揽胜星脉的预告图,新车或将针对造型细节进行调整。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春季亮相。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展示了车辆的头灯部分,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将在大灯的最上部分,此外,其他造型细节也或将有所调整。

星脉于2017年2月发布,是揽胜品牌高于极光定位的中型SUV,已引入国内上市销售。随着全新路虎揽胜、揽胜运动车型的换代,揽胜星脉也将迎来改款调整。

通过谍照来看,车辆仅在车头及车尾部分进行了伪装,这将是其主要改动的部分。此外,后风挡处贴有醒目的UK标识。

内饰方面没有捕获照片,但大概率会升级为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幕及中控台的设计将同步改动。

目前,车辆提供2.0-3.0升排量的汽油、柴油、轻混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